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体育局举办第二届“半马”比赛

日期:2019-10-23 12:37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21日,门头沟区第二届“半马”比赛在门城湖激情开跑!“全民健身促创城”2019门头沟区全民健身体育节第二届半马大赛和八公里徒步比赛吸引了近300名选手报名参加,其中“半马”组80余人,徒步组200余人。

本次比赛由门头沟体育局主办,门头沟区社体中心,门头沟区田径协会和京西乐跑、京西乐走俱乐部协办。北京硬石动力体育有限公司,门头沟区医院、门头沟区中医医院提供安全保障。门头沟网络志愿者、京西乐跑志愿者,京西杂谈志愿者、硬石体育志愿者,长安天街志愿者提供的现场支持。

上午8时,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门城湖休闲广场,参赛运动员沿门城湖绕两大圈一小圈,共计21.0975公里。京西乐跑团长李栋说:目前,京西乐跑,京西乐走,西山小道每周有13次活动。每天早晨6:00永定楼晨跑,每天晚上7:10滨河公园大沙坑乐走。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更加科学有效的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全面提高门头沟区百姓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