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举办第十三届永定河文化节系列活动暨精品民宿品牌推介会

日期:2019-10-23 12:38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门头沟区第十三届永定河文化节活动的相关实施推进工作,配合加强创城工作,门头沟文化和旅游局配合区政府、区委宣传部于10月17日在京西古道景区古道剧场举办了门头沟区精品民宿品牌推介会。总结今年以来我区的精品民宿发展成果和趋势,并发布“宿说门头沟”区域性精品民宿聚合品牌和线上精品民宿展示平台,为门头沟区精品民宿提供集中宣传、集中推广的融媒体宣传渠道。活动现场和国内知名在线民宿平台途家民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民宿行业标准化、专业化等层面展开合作。通过此活动和平台运营助力门头沟区精品民宿综合高质量发展,丰富我区文化活动,激活文化消费市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