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永定镇曹各庄新二区打造特色楼门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日期:2019-11-13 14:20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永定镇曹各庄新二区在楼门文化创建过程中坚持“一楼门一特色”。分别以孝道、和谐、友善、红色、健康、幸福、邻里和谐、传统文化、水墨文化等不同的主题,结合小区和楼门的独特历史文化内涵,围绕社区工作和居民需求,打造了9个不风格的特色楼门,使每个楼门都变成了独一无二的存在。

通过开展楼门文化建设,楼道内开辟了信息港湾,专门张贴各类信息,楼道脏乱差、乱贴小广告等现象得到有效控制,居民有了一个舒适的生活空间。各种主题鲜明的活动拉近了居民关系、增进了居民感情、加强了居民情谊,社区的生活氛围也更加融洽,邻里之间联系也更加密切的。居民凝聚在一起,和社区加强了沟通顺畅,激发社会活力,对构建和谐社区意义重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