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举办“绿色环保健康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徒步活动

日期:2019-11-14 13:44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营造“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丰富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11月12日上午,门头沟区组织龙泉镇等单位在京浪岛公园开展了“绿色环保健康行”徒步活动,110余人参加。

徒步路上红旗飘扬、欢歌笑语,大家三五成群,有说有笑,互相帮助,充分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享受着步行带来的乐趣。徒步中大家尽情地释放工作压力,活动不仅为徒步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同时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也提升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现了大家身体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也达到强化体能、锻炼体能的目的,并宣传了“绿色环保”理念。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促进了居民间的交流,提高了大家自觉锻炼身体的意识,也有助于他们以积极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更为创建文明、健康、和谐社区添砖加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