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各旅游景区积极开展扫雪铲冰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12-03 12:12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上周末,门头沟区迎来了2019年冬第一场雪,为防止路面冰冻湿滑,造成出行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游客的出行安全,潭柘寺、爨柏、神泉峡等旅游景区积极响应门头沟区文旅局号召,立即启动景区应急预案,组织员工志愿者投入到了扫雪铲冰活动中。景区不仅对三包责任区内进行清扫,也对周边主要道路附近冰雪进行清扫、撒除雪剂等,提供志愿服务。此次活动潭柘寺景区提前准备除雪除冰物资铁锹20把、雪铲30把、融雪剂等,共组织55名员工志愿者投入扫雪除冰活动中,共清扫面积2.5万平米,清除结冰潭王公路路段1.5公里;爨柏景区共出动员工志愿者30名,清扫积雪 30余立方,畅通路段1公里以上。扫雪产冰活动为游客和居民的出行安全提供保障。虽然冬日天气寒冷,但各旅游景区的积极做法温暖了市民和游客的心,也反应了我区社会的和谐、美好的场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