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石门营七区2019优秀治安志愿者年终总结会

日期:2019-12-06 13:50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切实加强群防群治,做好社会治安防范工作,社区常年组织治安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进行安全巡逻,营造和谐、稳定的社治安环境。为了肯定他们在社区保稳定工作中做出的贡献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石门营七区1129日召开2019优秀治安志愿者年终总结会。

会上,社区书记李玉霞首先对治安志愿者一年来所做的辛勤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向积极投身于区平安稳定工作中的所有志愿者,表示由衷的感谢。2020年工作,尤其对元旦、春节期间安全进行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中,志愿者们还相互交流经验,积极为辖区的治安维稳、平安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社区自治安巡逻队伍成立以来,大大提高了社会宣传防范力度,维护社区稳定等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充分发挥了治安志愿者在社区平安建设中的模范作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与好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