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20北京市门头沟区冰上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助力冬奥、有我更精彩”

日期:2020-01-15 15:39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1日,“助力冬奥、有我更精彩”2020北京市门头沟区冰上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门头沟区门城湖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和北京市门头沟区水务局主办,北京德康倍健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指导单位有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

本次活动拉开了2020年门头沟区冰雪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开幕式结束后,门城湖冰场将根据气候情况适当开放,期间对全部市民免费。项目包括:滑冰培训及体验,冰壶培训体验,怀旧冰车,陀螺,爬犁,冰上龙舟。

另外,门头沟区还将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冰雪活动,让冰雪体验项目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让更多的百姓了解冰雪项目、参与冰雪运动,推动本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扩大冰雪运动参与人口,营造浓厚的冰雪氛围,并着力推进冰雪场地建设,广泛开展冰雪群众活动,宣传冬奥会及冰雪运动知识,为成功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