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热心人”总动员 全区大扫除干净迎新春 ——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元月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日

日期:2020-01-17 15:47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6日,在农历小年到来之际,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主题活动,区创城办、区爱卫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开展了“干净迎新春 文明天天见”创城社会动员高潮日暨迎新春卫生大扫除活动。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万余名“门头沟热心人”志愿者走进村居,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干劲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干干净净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

下午两点半,身穿“门头沟热心人”绿马甲的志愿者成为了各村居的主色调,大家不畏严寒,干劲十足,撸起袖子,深入楼前屋后、楼门楼道、街巷胡同,围绕“七边三化四美”,清垃圾、清杂物、清橱窗、清乱堆、清乱贴,以实际行动“打造不乱扔垃圾的家园”,用干净整洁的村居环境迎接新春佳节。“门头沟热心人,我为你点赞”“门头沟热心人,讲奉献、争第一”,大家在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中相互问好,用热心人特殊的方式向市民群众拜年,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纷纷点赞。

同时,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在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积极展示参与此次活动“门头沟热心人”志愿者们的风采,做到了“参与文明实践,人人都是‘门头沟热心人’”。

参加高潮日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区在2019年度首都文明城区测评中勇夺全市第一,倍感光荣,倍感振奋。创建成果来之不易,需要大家倍加珍惜,今后将一如既往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支持创城、参与创城,为今年“双达标”目标的实现,为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贡献每一名“门头沟热心人”的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