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向阳、绿岛家园社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日期:2020-01-20 17:22 来源:门头沟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它象征着吉祥,也表达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日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向阳、绿岛家园社区携手门头沟区文联在党群活动中心共同举办“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书法家、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年味儿十足。活动现场,红纸、笔墨一应俱全,书法家们兴致勃勃、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送上喜庆的祝福,让闻讯而来的社区居民喜笑颜开,有的在书法家身旁排队等候,有的在墨迹未干的春联前驻足欣赏,切身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商场卖的春联虽然金光闪闪,图案漂亮,但远没有书法家们亲手书写的春联更有韵味,希望这样的活动年年都能举办。活动共写对联500余幅、福字900余张。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也给大家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营造了社区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