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清水镇开展“干净迎新春 文明天天见”迎新春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0-01-21 17:51 来源:门头沟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巩固创城成果,营造不乱扔垃圾的家园,16日,门头沟区清水镇全方位开展“干净迎新春 文明天天见”为主题的新时代实践推动日志愿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本次活动设立上清水村为主会场,其余各村同步开展。

门头沟区清水镇党委书记带队,驻镇单位、机关党员干部等百余人积极参与此次环境整治行动。志愿者们手持垃圾夹、塑料袋等工具,沿途捡拾白色垃圾、烟头等废弃物,清理垃圾20余袋。用实际行动践行清水镇绿色发展理念做好创城社会动员和宣传引导工作

此外,全镇32个村按照统一部署,以七边三化四美为指导,广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依托辖区内40支“门头沟热心人”志愿者队伍,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共同整治环境卫生问题,清理清除残枝败叶、积雪、白色垃圾。本次活动,累计出动“热心人”等各类志愿者500余人,共清理堆物堆料、暴露垃圾约1吨。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用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以点带面,树立村民志愿服务意识,从而全方面提升清水镇人居环境,巩固创城成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