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军庄镇开展“干净迎新春 文明天天见”主题创城大扫除高潮日活动

日期:2020-01-21 17:56 来源:门头沟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16日,门头沟区军庄镇开展“干净迎新春 文明天天见”主题创城大扫除高潮日活动。一是党建引领以点带面,扩大创城知晓率。军庄镇主会场西杨坨村开展 “文明军庄 创城有我”活动军庄镇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发放创城一封信300余份,创城宣传品300余份,接受咨询并讲解创城内容50余次,邀请居民穿上门头沟热心人志愿者衣服一起参与到大扫除活动中。二是凝心聚力以面保点,突出创城高潮日活动。军庄镇机关干部以包村组为单位深入村居配合村居全力搞好创城高潮日活动,使创城工作深入人心。军庄镇11个村居,发动门头沟热心人450余人,镇机关干部50余人参与到此次活动。擦拭垃圾桶150余个、垃圾桶冒满5处、清理小广告15处、清除堆物堆料3处,捡拾垃圾12余车,清理游商小贩2处。三是构建长效机制点面结合,巩固创城成果。军庄镇依托各类宣传平台、致市民一封信、宣传标语、宣传条幅等载体,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政策,不断扩大创城宣传面,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认可度,同时大力提升人居环境修建停车场、口袋公园等,吸引党员、门头沟热心人志愿者积极参与创城活动,并定期举办创城讲座等,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