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百花山管理处开展“干净迎新春 文明天天见”志愿活动

日期:2020-01-21 17:57 来源:门头沟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2020年1月16日,门头沟区百花山管理处在春节前夕开展“干净迎新春 文明天天见”创城社会动员高潮日活动暨迎新春卫生大扫除。北京百花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百花山志愿服务队共计45人参与此次清垃圾、清杂物、清橱窗、等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管理处各站及周边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的卫生死角清扫,大家按照分工,运用抹布、垃圾袋、笤帚、撮箕等工具清理暴露垃圾、仔细捡拾丢弃到道路两边绿化带、墙角边、草丛中等地方的垃圾废弃物,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擦拭周边公益广告牌、橱窗以及垃圾桶。职工们满怀热情,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惧寒冷的志愿服务精神,齐心协力为管理处各站及周边环境打扫干净,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百花山保护区辖区职工及周边居民打造了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