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一户“门头沟热心人”向永定消防救援站捐赠一次性医用手套 3000 只

日期:2020-02-04 09:44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29 16 时许,有一家三口驱车来到永定消防救援站门口,将三箱物品交给值岗消防员后迅速离开。 打开箱子,里面是崭新的一次性医用手套。经过清点,大、 中、小号手套共计 3000 只。经多方了解,该户居民为永定镇桥户营村的高先生一家。高先生说,将 3000 只医用手套赠与最需要的人,只是尽一个永定人的绵薄之力。希望能够为守护我们家园的工作人员多提供一重保护,免去大家的后顾之忧。31 日,从高先生所居住的丽景长安社区居委会了解到,高先生又无偿向社区捐赠一次性医用手套 2000 只,并表示愿与社区干部和居民一道,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为社区防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