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统计局领导带队参加爱卫运动高潮日活动

日期:2020-03-31 11:01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27日,门头沟区统计局积极响应全区“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勠力创城”爱国卫生月暨文明城区创建成果恢复巩固提升月行动安排,区统计局主要领导带头,机关全员参与,大家手持劳动工具走上街头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将承接路段的人行道路面、道路两边及绿化带内的果皮、纸屑、烟头、白色垃圾等杂物进行彻底的清理,以实际行动参与环境整治、美化家园,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环境卫生清洁行动中,为防止出现集中作业导致的人员聚集,严控人员防疫防护工作,区统计局分散组织安排参与人员,保持分头行动,分段作业,并清扫前检查所有人员是否规范佩戴口罩,在结束后要求参与人员第一时间做好洗手、消毒等个人防护措施。通过参与创建,践行文明,门头沟区统计局将环境卫生整治落实为机关干部的共同责任,凝聚为全体干部的共识和自觉行动,在提升环境卫生水平的同时为地区防疫提供支撑和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