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团区委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勠力创城

日期:2020-04-01 10:47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京西山水古道清山志愿队积极响应区创城办、门头沟区团区委“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勠力创城”号召,组织动员居住在迎晖南苑清山志愿队志愿者22人,积极参与社区从身边做起开展卫生大扫除和消杀活动。

清山志愿队为志愿者们配备了口罩、手套、捡拾垃圾和防疫消杀的工具,在严格遵守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身穿门头沟热心人服装,穿梭在小区的公共草坪上捡拾垃圾、烟头和动物粪便,给快递柜和电梯间进行防疫消杀,清理楼道内的卫生死角,你帮我,我助你,劳动热情高涨。

清山志愿队的副队长大漠孤鸿,无论做什么工作都是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接到这次活动的通知后,毫不犹豫的承担组织这次防疫创卫的活动,积极联系迎晖南苑居委会协调活动具体事宜。疫情期间,为了不给本社区的防疫带来压力,他积极电话动员居住在本社区的志愿者参加,活动开始前给大家讲解活动疫情期间,志愿者们要做好自身防疫,正确佩戴口罩和消毒工具的使用方法,劳动过程中也是冲在前面,不怕苦和累。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迎晖南苑社区的卫生环境进一步改善,提升了社区居民在疫情期间出入电梯和收取快递的安全感,为巩固防疫防控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疫情结束后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奠定了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