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隔离不隔爱 石门四区赠送暖心包

日期:2020-04-02 10:30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来,随着全国疫情防控的工作的顺利开展,我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已经取得了关键性的胜利,滞留湖北的北京住户也已经陆续返京。

目前,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石门营四区迎来了一批湖北返京人员共9人,5户。此9人已在家中隔离,设有监控实时看管,也有志愿者及保安24小时看护,严格把控,确保湖北返京人员不外出。隔离不隔爱,石门营四区建立湖北返京人员微信群,隔离人员每天单独向各楼的包片干部上报3次体温,并询问其身体情况。同时,四区居委会成立服务队为他们送日常需要的物品,已经垃圾的倾倒及消毒。为了让来自湖北的同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石门营四区居委会为这5户隔离人员送上了爱心包。爱心包里有一次性口罩20个,一次性手套14副,垃圾袋14个,消毒液1瓶,酒精1瓶。

湖北的同胞们纷纷表示感谢,也十分感动,虽然来自不同省份,但同住在一个小区就是缘分,就是兄弟姐妹们,四区是“大家”,需要我们共同维护,相互关心,关爱,这样我们的四区才会是一个温馨的家,和谐的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