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潭柘寺镇全力推进创城冲刺

日期:2020-06-18 16:00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高频调度“狠加压”。6 月以来,分层召开创城推进会 5 次,主要领导带队开展拉练检查 2 次。坚持“日调度”工作机制,将全镇划分为 63 个网格,72 名镇机关干部“包楼包片”“入网入格”,每日定点入村进行督查调度。机关干部周末停休,协助村居做好创城问题整改。
    二是限期整改“再提速”。对区创城办派发的 210 处问题台账,除涉及工程类的问题外,全部限期 3 天内整改完成。对潭柘新区存在的路灯损坏、小广告、绿地种菜等 19 项突出问题,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包村干部每日督查整改进度。
    三是对标对表“补短板”。完成桑峪、南辛房 2 个村级文化室的重新选址装修工作和贾沟村文化室的新建工作,并按照指标要求完成环境布置。对潭柘新区宣传氛围营造情况进行自查,共完成 38 处公益广告设计和点位选取。排查消防安全设施 624 组,并全部更新巡检记录。
    四是精细治理“促提升”。按照“一村一案”措施,针对不同问题特点,开展绿植补种、停车位规划、防盗窗内杂物清理、108 国道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同时从细节入手,共安装分类垃圾桶语音提示器69个、楼层提示牌 1100 个,修补破损路面 10 处,铺设地面花砖 4000 余平方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