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王平镇开展“践行文明行为 助力健康防疫”活动

日期:2020-06-30 09:32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王平镇为深入推进创城工作,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本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践行文明行为 助力健康防疫”的主题,开展防疫知识学习活动。

6月28日,王平镇21支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以“践行文明行为 助力健康防疫”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学习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集中学习,全镇上下持续发挥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作用,从文明志愿者到辖区居民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倡健康饮食,加强体育锻炼,养成“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进一步巩固全镇居民支持,形成合力,参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工作中来。此次参加学习共450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