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龙泉镇以创城攻坚促民生改善

日期:2020-07-27 09:21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发展民生共助共惠,营造“舒心圆”。持续优化政务、生活、社会、生态等四大环境。截至目前,完成“疏整促”留白增绿和战略留白275亩,小区绿化美化1万平方米,新建机动车停车场、自行车停车棚17处近4000平方米,清理私搭乱建461处6856平方米,清理小广告2万余张。
    二是精神文明共建共享,勾画“暖心圆”。个月来,开展垃圾分类、文明条例等文明行为宣传引导活动近200场次,发放市民文明手册3.5万册、文明条例折页1.4万张,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10余次,不文明养犬、垃圾乱投放等不文明行为有效减少。
    三是安全健康同守同护,铸就“安心圆”。全镇4000余名干部、党员、“龙泉热心人”志愿者积极参与创城行动,围绕楼道乱堆乱放、自行车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卫生死角病媒孳生等安全隐患问题,持续开展“文明星期五”“垃圾分类我先行”等主题环境整治和爱国卫生运动,一个月来,清理乱堆乱放、卫生死角1万余处,清理“僵尸车“1000”余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