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潭柘寺镇潭柘新区创城惠民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日期:2020-07-27 16:25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创城攻坚以来,潭柘新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推进绿化美化工程,规范文明交通秩序,社区面貌全面升级,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
    一是楼道更整洁。大力整治楼道环境,为楼道“洗脸”“换装”。建立楼道堆物“日巡查”小队,累计清理小广告2000余处,更新楼层提示牌1100块,清除楼道堆物400余处,维修更换楼道电灯36盏,更新《社区居民公约》214块。
    二是社区更美丽。大力治理黄土裸露现象,铺设地砖、修补路面80余处1500余平米,补种各类花卉、绿植2000余平米。加装爱护花草、文明养犬等提示牌102块,更新、修理路灯43盏,增设公益广告38处,新建党建文化广场1处、文化景观2处。
    三是停车更规范。建立动态巡查机制,劝导违规停放自行车、电动车188次。规划机动车停车位86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00余个,新建非机动车停车棚3个,修缮电动车充电桩6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