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五个“实打实”巩固创城攻坚成果

日期:2020-07-27 16:36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擂台机制“实打实”。紧紧围绕最新创城指标要求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持续举办镇创城“达标村”擂台赛和“七边三化四美先进村”考核评比活动,充分发挥赛马效应,常态保持创城势头不减。
    二是包干负责“实打实”。持续巩固“镇领导包片、机关干部包村、职能科室包业务”的工作格局,督促各村在环境治理、秩序管理等易反弹问题上下功夫。镇纪委监委保持高压态势,将对不符合要求的村进行约谈。
    三是立行立改“实打实”。立机动巡查小组,每日线上通报问题台账,并及时进行整改,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截至目前,共发现垃圾暴露、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23处,现已整改完成。
    四是宣传维护“实打实”。强化宣传设施的巡查与维护,对全镇各类宣传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发现破损、脏污的“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8处,目前已更换完毕。
    五是志愿服务“实打实”。全镇18支“红绿灯”文明引导队志愿者在“公路边、铁路边、水边、山边”等开展常态化环境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