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军庄镇三项措施巩固创城攻坚成果

日期:2020-07-28 09:44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军庄镇三项措施巩固创城攻坚成果。

    一是及时开展回头看。近期,镇创城专班再次对11个村居开展自查,建立台账169处,责令各村居三天内整改完毕。发动12支“门头沟热心人”志愿服务队、各村居党员等力量700余人,持续开展环境清洁活动。截至目前,共清理堆物堆料46处,擦拭垃圾桶44处,捡拾沟道垃圾12袋,修复路面3处。

    二是广泛宣传浓氛围。通过各村居 “村村响”广播、发放《门头沟区市民文明手册》5000余份、发放《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800余份等形式,持续宣传创城工作,倡导市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开展高潮日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营造“我要创 全民创”的浓厚氛围。

    三是办好小事促民生。在社区环境治理方面,灰峪村、西杨坨村、杨坨社区为居民统一安装晾衣绳340余个。利用拆违及堆物堆料腾退地块修建乒乓球台等体育设施4组。邀请区医院体检中心医护人员到东山村开展义诊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