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潭柘新区美化社区环境获居民好评

日期:2020-08-04 09:50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创城攻坚以来,潭柘新区的变化居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家住潭柘新区8号院的褚井玉说:“今年创城以来,村里下大力气整治社区环境,现在比以前干净敞亮多了。小区硬化了路面,装了好几组石桌石凳,我们坐在楼门口就能赏花,特别舒心,大家都说我们是住在了花园里。”据了解,潭柘新区通过创城攻坚,在社区主要道路两侧及休闲广场周边栽种了大量花卉绿植,提升居民居住 舒适感。社区还修建休闲长廊120米、休闲步道5处,修缮凉亭4座,新建电动自行车棚4处,安装太阳能路灯8盏、景观灯4盏。修建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墙100余平方米,新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景观1处,绘制党建宣传墙100余平方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