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4日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暨接诉即办“比学赶超”擂台赛

日期:2020-08-05 10:11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4日,我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暨接诉即办“比学赶超”擂台赛,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政协主席张永,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全区各单位、各镇街、各村居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区“接诉即办”工作情况、7月份“比学赶超”擂台赛情况和7月份文明社区、文明农村综合考评结果,部署了快递外卖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行动方案,部分单位、村居负责同志作了大会发言。
张力兵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的目的是进一步凝聚全区共识,保持创城攻坚不松劲、不懈怠,始终以比学赶超、共建家园的责任感、使命感,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城成果,兑现创城为民的诺言。同时,发挥创城总抓手作用,促进全区各项工作创首善、争一流,确保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张力兵同志要求:一、矢志首善再明志。站在新起点,全区上下要在前期创城工作基础上,继续发扬老区人民敢打敢拼敢争先、无我无畏的精神和永不懈怠抓创城,持之以恒创首善的韧劲儿,以志拔头筹、誓夺桂冠的首善目标,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创城再上新台阶。二、矢志为民再出发。要围绕落实区委全会精神,继续保持创城攻坚态势,发扬钉钉子精神,对照创城指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民生热点,坚持把爱国卫生运动作为创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创城与常态化疫情防控、三个条例落实、“接诉即办”三方面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确保工作做真、做细、做实。三、矢志一流再聚力。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优势,以强有力的宣传动员、示范带动、责任落实,持续激发全区每个个体、每一分子实现“我要创”的热情,凝聚起“全民创”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区上下思想共识再统一,高标推进再发力,精细提质再深入,自觉投身再发动。区四套班子领导、各委办局、各镇街、各村(社区)要始终将创城指标落实融入日常工作任务,用好各项创城工作机制,以“讲奉献、争第一”的干劲,再接再厉、振奋精神,开启创城新征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