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斋堂镇“修齐治平”巩固创城成果

日期:2020-08-11 09:30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修”思想,促落实。召开村级动员大会,建立“周汇报、月总结”机制,强化群众宣传,每日利用村广播和线上形式组织村民深入学习 《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统一群众思想,形成创建合力。

二是“齐”短板,促整改。制定村居“个性化”整改清 单,成立垃圾分类、道路破损等“四项”重点难点问题台账,6月至今共整改问题台账229处。

三是“治”环境,促提升。近 两个月来,共开展联合巡查5次,清理环境台账492处。开展人 居环境“三项整治”专项行动,清理河道44条、街巷乱堆乱放27处,处罚13人次,修复街坊路坑洼裂纹14处,800余平方米。

四是“平”差距,促赶超。召开创城阶段分析会,对后5名进行公示并重点督查,形成比学赶超良好氛围。针对垃圾分类不到位、群众反复举报的环境卫生问题,约谈相关村居、景 区、餐饮商户3次,约谈擂台赛排名后20的村负责人,并纳入村级年终考核。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