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城管执法局做好新学年开学保障工作

日期:2020-09-09 09:42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加大巡查管理力度。针对逐批次开学实际,以及上下学高峰时段,合理调配执法人员,强化校园周边执法巡查,减少执法的时间空隙和管理空白。

    二是提高举报处理效率。强化学校周边违法行为举报处置力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理,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

    三是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全面落实“三类场所”执法检查,联合公安、交管、属地政府等开展学校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执法行动,坚决打击游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违法行为。开学以来共检查“三类场所”1734家,整改问题26处,查处占道经营80余起。

    四是全面落实宣传告知。通过发放告知书等形式告知校园周边商户合法经营。在校园周边开展文明行为宣传,引导学生、家长共同维护市容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