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潭柘寺镇“四个常态化”持续巩固创城成果

日期:2020-09-16 13:53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机制运转常态化。细化压实“1+8”创城机构责任,落实例会、会商、台账、自查、督查、通报、档案等 7 项常态化创建机制,确保“人人有责任、日日有进展、周周有督查、月月有重点”。二是队伍建设常态化。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创城管理网格,156 名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包楼、包片,327名村居党员群众主动服务入网、入格。结合垃圾分类工作,组建保洁、巡查、互查三支队伍,坚持“一日三清、一日三巡、三日一查”,确保“问题不过夜”。三是宣传动员常态化。以三个《条例》实施为契机,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共发放倡议书、宣传手册等 1 万余份。全镇 16 支特色志愿服务队伍,围绕“爱国卫生”“光盘行动”等社会动员活动主题,开展志愿服务及特色宣传活动 30 余场。四是整改提升常态化。完善工作保障机制,在用好区级文明社区、文明农村综合考评奖励资金的基础上,对整改提升效果显著、成绩进步明显的村和社区翻倍奖励,为创城整改提升“充电蓄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