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城子街道三举措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0-11-11 13:39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营造宣传氛围。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倡议书、签订承诺书、组织开展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动员。一个月以来,共签订承诺书1.7万余份,发放倡议书1000余份。

    二是完善硬件设施。通过优化桶站设置推进驿站建设。截至目前,垃圾桶站已由原有的231处优化为167处,并均已完成破袋器安装,加装拉手1057个,更换脚踏垃圾桶241个。同时,计划在5个社区打造垃圾分类驿站,目前3个社区已开始施工。

    三是强化督查检查。将垃圾分类工作列入社区月环境考核内容,落实社区和物业公司负责人每日早、晚重点时段巡查机制,定期开展专项检查。一个月以来,共开展检查50余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