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党建+”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0-11-18 13:41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营造宣传氛围。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组织开展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动员。一个月以来,共印制宣传标语横幅42条,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1万余份,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15场。

    二是完善硬件设施。通过优化桶站设置推进驿站建设。截至目前,垃圾桶站已由原有的214处优化为120处,更换破损垃圾桶166个安装厨余垃圾桶破袋器113个,发放垃圾桶最新标识2500余份,改建升级大类垃圾回收站点16处。

    三是强化督查检查。通过组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等形式,实现居住区、包片社区垃圾分类巡查和督导全覆盖。每天早7点到9点、晚6点到8点,排班巡查和检查督导,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到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