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龙泉镇坚持“三化”持续推进创城工作

日期:2020-11-30 09:50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常态化机制强保障。通过搭建党建协调委员会和物管会等平台“2+1”创城模式,构建村(居)物业共格局。同时,通过组建3个镇级创城工作指导组,对35个村居和3个农贸市场开展分片区、全覆盖检查指导。

    二是规范化整改促提升坚持两包三巡一整改机制,落实问题整改。围绕创城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等工作,持续开展每周两次基层走访日和文明星期五主题活动。截至目前,共整改完成区、镇两级创城台账问题1161个。

    三是持续化补缺惠民生通过摸排9条背街小巷并建立台账等方式,持续开展镇域环境整治。目前,已对龙泉务村、琉璃渠村、三家店村等7条主要街道、10余条背街小巷的2万余平方米坑洼不平路面进行提升改造。同时,多部门联合开展各类专项执法检查。截至目前,共查处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30余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