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创城办开展文明养犬在行动宣传实践月主题活动

日期:2020-11-24 09:22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养犬守规范 文明天天见”为主题开展一站两网三带动四典型”系列活动一是设置文明养犬宣传站。在葡山、滨河、中天等人流较大公园广场开展宣传周活动,通过摆放主题KT板发放《文明养犬公约》倡议书、环保可降解狗拾便带等方式,引导市民参与文明养犬互动宣传活动二是搭建宣传服务“两网”平台。采取“区级融媒+镇街和社区新媒体+社会自媒体”全覆盖形式,持续开展《文明养犬公约》H5活动、《汪星人的自白》图文漫画、“文明门头沟”抖音号公众互动参与等活动,引导市民参与文明养犬全民讨论。同时,在各镇街文化中心铺设服务网,开展宠物健康美容咨询、文明养犬行为知识普及等活动。三是开展“宠物关怀”三带动活动。通过组织趣味手工、健康成长、科普百科三个“宠物关怀”线下活动,用贴心周到的文明服务,引导市民自觉拥护和遵守文明养犬行为规范。四是开展四类典型宣讲活动。通过打造文明养犬达人、社区、宣传员、宣传团体等形式,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营造文明养犬社会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