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商务局三举措推动餐饮行业落实“光盘行动”

日期:2020-11-20 09:27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张贴海报、摆放桌牌、发放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在全区餐饮行业中持续开展“光盘行动”宣传动员。一个月以来,共张贴和摆放宣传海报及个性化桌贴1000余份。

    二是推出特色服务。各重点餐饮企业设立“光盘行动”文明劝导员,对顾客适量点餐、剩餐打包等进行温馨提示。10余家餐饮企业推出了“小份菜”“半份菜”等餐品服务,部分餐饮企业为“光盘”的顾客推出了“光盘返券”“光盘送水果”等特色奖励服务。

    三是强化督促指导。在就餐高峰时段,对重点餐饮企业进行现场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277人次,督导餐饮企业138家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