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三举措抓常抓长创城工作

日期:2020-11-26 09:30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用指标体系来“定位”。通过对照创城实地考察和网上材料申报等指标体系,研究文明农村综合考评等方式,建立问题台账。同时,梳理总结出6个方面14条工作经验,为2021年创城工作定好位、谋好局,做到精准发力。

    二是用主题活动来“导航”。围绕“一线四矿”、垃圾分类、光盘行动、践行三个条例等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和热心人志愿者等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白色垃圾回收积分兑换奖品、儿童跳蚤市场等各类主题活动。近期,共开展相关活动30余次,1300余人次参与。

    三是用长效机制来“保障”。通过落实“日巡查日反馈”机制和“全覆盖督导”机制等多种形式,及时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近期,共督促各村问题整改23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