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永定镇三举措持续开展堆物堆料综合整治

日期:2020-12-09 09:45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推广经验树典型。东辛称村通过实行堆物堆料清零奖励机制,对辖区无乱堆乱放的住户进行奖励。截至目前,共奖励住户613户,发放奖金8万余元。

二是专月强清保实效。按照镇“创城攻坚见长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全面开展楼道内、公共区域等堆物堆料整治行动。一个月来,全镇52个村居集中对楼道和管井等区域堆物堆料进行清理,共清理卫生死角2142处、楼道乱停非机动车500辆、垃圾杂物2吨。

是走访入户强督查。坚持“一日三巡”督查制度,持续开展大走访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共完成问题整改715处。同时,通过入户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宣传动员,共发放《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材料4000余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