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永定镇常态化开展“六爬”专项行动

日期:2021-07-07 17:00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创新工作机制。建立“1126”工作机制(1:一补,补创城广告,1:一签,签订工地内部管理责任书2:两修,修理围墙和大门,6:六清,即清杂草垃圾、清堆料渣土、清破损绿网清步道)。截至目前,共修补创城公益广告67处,签订工地责任书38份,修理围墙和大门71处,清理各类垃圾65处。二是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一日三巡的“四个一”工作机制,加强对公益广告宣传设施的排查维护。建立问题动态台账,每周同步梳理汇总“六爬”工作完成情况。同时,加强与物业公司的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保持和巩固创城成果。三是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全面推广积分兑换奖励机制,开展“十星级”文明家庭评选以及“创建无烟头村居”“创建无堆物堆料楼道”“创建无小广告单元”“创建无飞线充电楼层”“创建无群租房村居”等十个创建系列活动。将群众作为创城工作的主体,不断激发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