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龙泉镇开展“学习促提升 文明天天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

日期:2021-07-26 09:41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日前,龙泉镇3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学习促提升 文明天天见”为主题积极开展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环境整治行动,组织辖区33个实践站2000余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垃圾、乱堆乱放150余处,开展地毯式保洁,确保打扫到位不留死角。

二是开展隐患排查行动,镇包居干部到所包村居排查危房险户、地下空间,积极开展汛期隐患排查工作;村居物业工作人员对社区角落、楼道内等公共区域废弃堆积物进行清理回收,清理占道堆物堆料100余处。

三是开展文明宣教活动,向村居发放市民文明手册35000册,创城海报3600张,各村居积极开展市民文明手册学习讲座活动,累计开展学习讲座、入户宣传活动40余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