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检查创城工作

日期:2021-07-15 10:33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14日早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创城总指挥部总督导张维刚到永定地区检查长安天街商业综合体周边“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步行查看绿化带缺株死株、机动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垃圾桶满冒等问题点位,现场协调区相关部门明确整改措施。

    张维刚要求,要认真研究、建立健全镇街和职能部门的“双发现”机制,强化日常巡查,针对存在问题,明确主责单位,对于权限模糊、职责不清的点位,通过现场调度着力解决问题。要加大绿化带缺株死株补植和更换力度,强化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治理,坚持“疏堵结合”的原则,因地制宜,制定方案,通过施划非机动车停车区域、规范车棚管理、加大机动车违法停车处罚力度等措施,进一步优化交通出行环境。要明确“创城”评价体系和评分标准,及时发现、修复基础设施的破损塌陷点位。要用好“吹哨报到”机制,强化部门协调联动,解决垃圾桶满冒问题,督促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确保我区“创城”工作有序开展。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秀斌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