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实地督导城子街道创城工作

日期:2021-08-20 13:27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带队实地督导城子街道创城工作落实情况,区创城办、城子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实地查看了龙门一区B3小区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要求:一要强化部门联动配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联合相关部门对消防设施等开展为期一周的联合检查执法,推动问题有效整改落实。二要强化常态巡查检查。要加强对小广告、堆物堆料等易反弹问题的日常巡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同时要深入分析问题成因,分类研究解决措施。三要强化创城宣传动员。要结合“接诉即办”工作等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把“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理念贯穿问题整改全过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