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代区长喻华锋到龙泉镇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日期:2021-08-16 13:38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14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到龙泉镇检查指导创城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秀斌,副区长孙鸿博参加检查,区委宣传部、区创城办、团区委、区城市管理委、区住建委、区卫健委、区消防救援支队、龙泉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实地查看了大峪花园社区、倚山嘉园社区环境秩序、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进展等情况。




    要求:一要压实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落实。各社区(村)要严格落实一日三巡机制,及时发现问题、建立台账、迅速整改。二要注重细节。要盯牢指标细节,细化工作措施、标准,在社区“里子”和细节方面下功夫,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地、细节到位。三要聚焦难点。要加大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楼道内堆物堆料等问题的整治力度。要做好居民的宣传引导,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参与创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