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学习促提升 文明天天见

日期:2021-08-05 10:43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发挥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市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各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开展“学习促提升 文明天天见”主题活动。

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及各区级实践员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动员志愿者和辖区群众,开展了以学习《市民文明手册》、环境秩序“微治理”和创城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等为内容的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和群众集中学习《市民文明手册》;志愿者和群众一起对绿化带、健身器等公共空间和公共设施进行垃圾清理和擦拭维护,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大件物品进行清理、对小广告进行清除,对发现的其他脏乱差问题及时进行整治。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健康意识,实践所及辖区内各实践站结合实际情况利用卫生健康知识、传染病知识和应急救护知识宣传展板在辖区内广泛宣传健康知识。

下一步,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营造“文明天天见”的良好社会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