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创城“七点行动”深入社区查问题、督整改

日期:2021-08-12 09:33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10日早7点,门头沟区开展创城“七点行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秀斌,区创城总指挥部督导组、区委宣传部、区创城办、区文明促进中心、区住建委、区城市管理委、区交通支队、城子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先后实地查看了龙门四区、龙门一区毁绿种菜、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车棚僵尸车、居民楼飞线充电等问题。




   

    要求:一要精准对标,强化整改落实。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疏堵结合,结合实际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要精准对标对表,将指标培训到位,推动整改精准落实。二要统筹联动,强化协调配合。各部门、各镇街要用好“吹哨报到”“接诉即办”等工作机制,加强条块联动,系统研究、合力推进,确保整改成效不反弹。三要为民惠民,强化创建实效。各项整改工作要兼顾“法、理、情”,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广泛开展群众文明行为宣传引导,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