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军庄镇“三字诀”开展创城再出发品质再提升补短行动

日期:2021-08-02 09:12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字。灰峪村施划停车位50余个,杨坨社区、惠通新苑社区施划无障碍停车位各1个,镇政府大街修建停车场可容纳100余辆停车需求,安装违停摄像头2处,入户宣传文明出行300余次,修缮路面1000余平方米,清理自留地垃圾4000余平方米,为村民安装统一的灌溉用水管道。二是坚持细致工作,突出“细”字。镇创城办、各村居卫生员定期巡查辖区内公益广告、景观小品摆放情况,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截至目前,共更换破损公益广告12处。三是坚持长效机制,突出“常”字。每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月末大扫除、门头沟热心人志愿服务等活动,持续推行“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党员包户”的模式,明确网格第一责任人,厘清责任界限,细化任务清单,坚决消除责任盲区。充分发挥党员、门头沟热心人等模范带头作用,引导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自觉加入到环境整治中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