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查问题、督整改,区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日期:2021-08-20 12:06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18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范永红带队到大台街道调研指导创城工作。实地查看了大台社区、双红社区创城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检查督促问题整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落实。深刻认识创城工作重要意义,树立“一盘棋”思想,以“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抓好创城工作。二是趁势而上强推进。要将好的经验机制、好的亮点做法拓展延伸至各项工作中去,同时要持续发挥好社区纪检委员监督作用,进一步提升社区纪检委员联督互促机制在创城工作中的监督治理效能。三是全员行动促创建。干部要切实沉到一线,破题攻坚,引导市民知晓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态势。

    18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翠萍到龙泉镇、东辛房街道检查创城工作。


    到水闸西路社区,实地查看社区环境面貌,并走进楼门,攀爬至6层,逐层查看楼道内杂物堆放等环境秩序问题。

    到圈门社区、北涧沟社区进行创城工作实地督导检查,深入查看社区道路两侧、垃圾桶站、自行车棚以及创城宣传设施建设和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并进入多个楼道检查楼门达标情况。检查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压实各层级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充分发动辖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利用好“吹哨报到”机制与各委办局通力合作,条块结合,提高攻坚治理的成效,调动物业公司力量,密切协作,共同打好创城攻坚战。   


    1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秀斌以“四不两直”方式,实地到增产路、黑山公园、矿建街、鑫源市场、龙门新区检查创城工作。要求:一要紧盯目标任务,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细化工作措施。二要长效巩固防反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三要举一反三促整改,要系统思考,通过一个问题的解决带动一类的解决,切实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17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翠萍到军庄镇开展创城拉练检查,实地查看了国道109沿线、军庄村、军庄镇政府大街和惠通新苑社区创城工作落实情况,对商户管理、志愿行动、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提出要求。要求:要加强辖区内商户管理工作,充分利用“我志愿微行动”这一载体,高标抓好创城工作。


    近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涛实地查看了三家店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永定镇创城攻坚问题点位整改情况、石担路沿线绿化带情况以及双峪路绿化补植补种情况。要求:镇村要进一步落实落细长效管护机制,提高街坊路和公厕保洁频次,及时清理垃圾和卫生死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