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文明门头沟 交警当先行|交通整治 出实招 谋成效

日期:2021-08-25 13:45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公安分局交通支队大力推进交通秩序整治攻坚行动,依托文明交通示范路口创建活动,分别在双峪路口、大峪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非机动车和行人遵章守纪主题宣传和专项整治行动。同时针对涉酒涉牌、违法停车、货车摩托车改装等重点违法行为,在常态化高压严管状态下,持续开展夜查、午查和专项打击行动。8月11日以来,现场处罚交通违法1269起,其中,货车改装759起、涉酒5起、涉牌46起、非机动车违法140起、机动车不礼让行人22起、电动三四轮车违法32起,查处违法停车983起。
    对于外卖、快递车辆闯灯、逆行、乱停等突出问题,区交通支队还将深入企业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并对违法发生率高的单位进行约谈。区交通支队还对照“创城”测评标准,组织开展建成区交通基础设施排查治理行动,针对交通设施不合理、不科学、不清晰等问题进行全面整改。8月11日以来,调整交通组织不合理点位2处,更换交通标志15面,施划交通标线460米,维修护栏210米,维护交通信号灯6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