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委书记张力兵实地检查创城区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2021-08-16 13:32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实地检查创城区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秀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副区长王涛,区委宣传部、区创城办、大峪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实地查看了大峪街道承泽苑社区和德露苑社区路面、墙面修复工程情况,检查了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要求:一要健全机制。已经完工的创城惠民重点工程项目要加强管理,健全常态管护机制,防止问题反弹。没有完工的项目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把好事办好。二要系统治理。要认真对标指标体系,在推进工程项目基础上,全面梳理目前社区存在的问题短板,触类旁通,举一反三,系统治理,以点带面推动社区各项创城指标全面达标。三要协同互促。要认真落实“冲刺大干五十天 创城为民争首善”大会战工作要求,以创城为总抓手统筹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衔接、相互促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