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军庄镇开展“大手拉小手 我是家乡守护者”创城活动

日期:2021-09-15 11:04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在军庄镇西杨坨村,创城分指挥部联合军庄小学附属幼儿园,动员16个志愿者代表家庭开展“大手拉小手 我是家乡守护者”创城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发放了市民文明手册、签订了认领公益广告责任书和承诺书。最后对认领的公益广告进行了擦拭活动。
    本次“大手拉小手 我是家乡守护者”创城活动,共计动员64个家庭报名参与,主要对六环路出口军温路到杨坨车站的景观小品、公益广告、站牌,以及西杨坨幼儿园周边公益广告和公交站牌进行认领。后期幼儿园将建立志愿服务活动打卡群,设立班级文明实践行动比学专栏,调动家庭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创城工作“人人参与、全民共享”。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