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创城攻坚第八次周点评会

日期:2021-10-20 18:28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18日,我区召开创城攻坚第八次周点评会,区委书记金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全区各单位、各镇街和京煤集团负责同志参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创城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金晖指出,年度测评在即,各单位、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保持劲不懈、势不减、扣不松,端正态度、严实作风,聚焦问题“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好整改,奋力夺取新三年创建周期首战胜利。



     

    金晖要求,一要踢好“临门一脚”,以最高的标准全力备战。要对静态指标进行全覆盖、全要素的巡查检查,查缺补漏、巩固提升,全面达标拿满分。严格落实各类动态指标的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条块结合、横向联动、综合整治、严格执法,力争动态指标不扣分。权责清晰的唯一性点位、各类室内和封闭管理点位要守好阵地,人流密集区域要全面强化动态管理,责任到人。二要调到“最佳状态”,以最强的阵容全力出战。要坚决落实好各项攻坚工作部署,不讲条件、不讲客观、不讲困难,全员动员、服从指挥,高标准落实各自承担的考核指标。要扑到一线查问题、补漏洞,定人、定岗、定责,保卫生、保环境、保秩序。要强化全区“一盘棋”思想,加强协同配合,密切沟通协作,相互补台不缺位、相互衔接无缝隙、联合监管强合力。三要展示“昂扬风貌”,以最优的形象全力迎战。要全面展示干净整洁和谐有序形象,确保所有点位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全面展示热情好客文明有礼形象,热情服务、严守纪律、文明迎检;全面展示常抓不懈常态创建形象,以迎检为契机,总结经验,固化机制,始终把创城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