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龙泉镇城子村:老化墙面修复 旧楼美丽如初

日期:2021-10-08 14:26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龙泉镇城子村党总支不断加强基层治理服务能力,拓宽为民服务渠道。平整破损路面、规范停车秩序、提升照明水平,这些改变得到了村民们一致称赞。

近期,村两委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蓝龙小区部分楼体墙面老化,出现了空鼓开裂、墙皮脱落破损等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村党总支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并联系施工单位到达现场实地勘察,第一时间对墙面进行排险处理,并制定出具体的墙面修复计划。

施工期间,“两委”成员主动带头在现场监督,提醒过往行人,确保施工安全。在干部群众大力协助与配合下,墙面修复工程完美竣工,悬在村民心中的石头也落了地。


下一步,城子村将继续坚持“为民、惠民、利民、靠民”机制,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小事、急事、难事,为百姓创造安全、洁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