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大峪街道承泽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重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日期:2021-10-15 09:21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庆祝九九重阳节,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提升居民的凝聚力,幸福感。近日,大峪街道承泽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重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老人们齐聚一堂参加比赛,享受了一场健康与快乐的文体大餐。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夹乒乓球、投壶、套圈、飞镖四个比赛项目,各项比赛虽然简单,却趣味盎然,每个项目都突出一个“乐”字,希望让参赛者玩得开心。
    在比赛中,居民朋友们以昂扬的拼劲参与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比赛,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也得到了放松,一阵阵欢笑声、喝彩声从喷泉花园广场上传出。
    此次活动还根据居民朋友们的比赛成绩评选出了优胜奖及参与奖,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参赛人员和观众们仍然兴趣勃勃、意犹未尽,大家流连不舍,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社区的文化体育活动。
    本次重阳节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让老年人们真切感受到了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集体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承泽苑社区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