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小布袋 大作用”门头沟区永定镇嘉园社区发放便民服务帆布袋

日期:2021-11-09 10:01 来源:门头沟区创城办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永定镇嘉园社区为居民发放便民服务帆布袋。便民服务帆布袋上印有社区、物业公司、供暖公司、派出所等诸多便民服务电话,社区居民随时可以拨打服务电话反映问题,特别是对于年老体弱的居民,只要一个电话,工作人员就会上门服务,真正做到“困难有人帮,疑惑有人解”。


   

    拿到帆布袋后,居民们个个喜笑颜开,纷纷表示:“你们真是太贴心了,为我们老百姓考虑的太周到了!我们把袋子挂在家中,有问题我们就找你们,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电话了!”
    小小的一个便民服务帆布袋,给社区居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也使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社区也将继续把“您说我办”的便民服务落到实处,持续将温暖和关怀深入到居民群众心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